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不滿港鐵處理元朗襲擊手法 網民明早擬塞爆多站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有網民擬明日於港鐵發起不合作運動。元朗大批白衫軍前日(21日)於西鐵列車上襲擊市民,有網民不滿港鐵當日的處理手法,擬於明早(24日)7時30分於港鐵發 ...


有網民擬明日於港鐵發起不合作運動。


元朗大批白衫軍前日(21日)於西鐵列車上襲擊市民,有網民不滿港鐵當日的處理手法,擬於明早(24日)7時30分於港鐵發起不合作運動,甚至「塞爆」金鐘、旺角、北角及九龍塘站,而發起運動的網民在宣傳圖稱:「唔好意思,阻到大家返工」。據了解,港鐵將因應可能出現的不合作運動,將加派人手應對。

有網民於討論區呼籲市民響應運動,表示要追究港鐵於前日任由白衫軍進入車廂,暴力對待市民等,要求港鐵交代日後再發生同類事件的處理手法,除承諾不會再有同類事件發生,並向受傷市民作出賠償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