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元朗無警黑夜】元朗黑幫施襲內幕 建制人士圖邀功搏上位 __,元朗無警黑夜,無警黑夜,

前天晚上(7月21日)反送中示威者包圍中聯辦,在西環及上環一帶與警察對峙,惹來警方使用催淚彈和開槍鎮壓。同時,元朗出現數百名身穿白衣,無法無天的社團中 ...






前天晚上(7月21日)反送中示威者包圍中聯辦,在西環及上環一帶與警察對峙,惹來警方使用催淚彈和開槍鎮壓。同時,元朗出現數百名身穿白衣,無法無天的社團中人四出襲擊和圍毆身穿黑衣者,甚至一般市民。本刊收到消息指血洗元朗一事牽涉一名亟欲在「阿爺」跟前邀功,「搏上位」的建制中人。該親中人士聯合新界鄉紳及兩個本地黑幫發動此次襲擊,目的是從「阿爺」身上謀取更多政治利益。

本刊收到消息指元朗的和勝和與14K兩個黑幫,事前已高調「吹雞」,計劃襲擊反送中的示威青年。據悉和勝和由元勝堂堂主阿昌負責找人、屏山惡人竇雞學都有派人幫忙。有古惑仔聲稱勝和方面派出了約300人。另外元朗14K猛人田雞東、四眼文、新田貴和高佬和皆各自派出50個「金牌打仔」行動。黑幫統一穿上白衣在元朗集結,晚上十時白衣人開始在元朗街頭襲擊穿黑衣者,揚言「唔係白衫就打」。

約十時四十分,大批白衣人闖入元朗西鐵站,手持藤條,粗棍襲擊和圍毆被圍困在站內和車廂中的市民。有孕婦被打至倒地、有乘客跪地求饒後被一拳打在臉上、採訪中的《立場新聞》記者被打至口鼻流血、前主播柳俊江亦被打到血流披臉。白衣暴徒擾攘至凌晨三時多,依然在元朗區內不斷襲擊區內市民,而警方最後卻沒有拘捕任何人,又聲稱沒有看到有人持有攻擊性武器。

本刊收到的消息指,這次元朗發生黑社會亂打人事件,是「阿爺」下令要以暴力懲戒反送中示威者。而一名親中人士為了顯示自己的實力和決心,便接下這個指令,並聯同多名有黑幫背景的鄉紳,策動這次黑幫血洗元朗事件,號召古惑仔執行私刑。

據悉這名親中人士之所以接下這個指令,是希望幫「阿爺」完成此事後,自己能在建制陣營中提高地位,或成為建制陣營的大佬,甚至認為自己今次幫阿爺立功,有機會在下一屆政府,可以當局長或司長。

採訪、撰文:專題組

攝錄:攝影組

詳情:http://bit.ly/2YBCug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