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一腳踏五船開腔知錯張致恒撲10萬還媾女債Yumiko關智斌認借錢 __,Yumi,Yumiko,張致恒,白緯玲,鄭希怡,關智斌,

April追債$100,000有傳April與Steven在灣仔同居時,每月15,000元租金大多數由April墊支。資料圖片
April追債$100,000有傳April與Steven在灣仔同居時,每月15,000元租金大多數由April墊支。資料圖片張致恒(Steven)上 ...


張致恒(Steven)上周四公告已為人父,並跟粉絲雯雯奉子成婚,怎知被爆一腳踏五船,眾女群起圍剿賤男,踢爆他欠錢、講大話、卸膊、玩女惡行,三個前度隨即向Steven追債,同居的April最後通牒今日要Steven還清10萬元,關智斌(Kenny)和鄭希怡(Yumiko)受訪時認借錢解財困,而事件爆發五天,Steven昨日傍晚首度開腔,在社交網留言「我犯了錯,我對不起你們!」

相關新聞:Sunny籲留空間畀雯雯

張致恒連日被揭一腳踏五船、欠錢、講大話、卸膊、玩女惡行,瞬即被網民封為「賤男」,到昨日傍晚Steven在社交網首度就事件開腔,他認錯地表示:「我很後悔辜負了Kenny、公司。我的惡行傷害了所有人,即使對每位被傷害的人道歉,亦不會得原諒。但我仍然想對各位再說一次:我犯了錯,我對不起你們!」Steven更不忘跟未婚妻承諾:「我承諾會做一個負責任的人,好好照顧她和BB。」最後更謂會改過自新、重新做人。受害者之一、來自東莞的Moon昨晚接受《蘋果》訪問表示:「隨便他,我現在都好忙沒空管他是不是反省,都跟我沒關係。」



C小姐追債$3,000C小姐透露與Steven在一個網上波鞋群組相識,日前該群組將Steven踢出群組。資料圖片 C小姐追債$3,000

C小姐透露與Steven在一個網上波鞋群組相識,日前該群組將Steven踢出群組。資料圖片
S小姐追債逾$2,000S小姐與Steven相識18年,昨日回覆指Steven已還了由她墊支的買篋錢。資料圖片

S小姐追債逾$2,000

S小姐與Steven相識18年,昨日回覆指Steven已還了由她墊支的買篋錢。資料圖片
Steven上周四宣佈與未婚妻雯雯的兒子出生100日,隨即被爆一腳踏五船。資料圖片

Steven上周四宣佈與未婚妻雯雯的兒子出生100日,隨即被爆一腳踏五船。資料圖片

April發通牒

而昨日有指Steven向Kenny和Yumiko借10萬元還媾女債,《蘋果》向Steven的舊愛S小姐和C小姐了解,兩女均指前日Steven已還錢及道歉。原來又要媾女又冇錢的Steven,曾向C小姐借3,000元,另欠S小姐2,000多元買篋錢,不過最大債主是前同居女友梁皓恩(April),據閨密爆料,過往Steven和April在灣仔租愛巢同居,每月15,000元租金大多數由April墊支。消息指April向Steven發最後通牒,要他在今日前還10萬元欠債。

相關新聞:吳浩康唔頂Steven唱紅館



Yumiko和Kenny(右)回覆時均承認有借錢給Steven,希望他盡快處理好所有事。互聯網圖片

Yumiko和Kenny(右)回覆時均承認有借錢給Steven,希望他盡快處理好所有事。互聯網圖片
Kenny昨午上載黑白相,到傍晚Steven開腔表示辜負了他。互聯網圖片

Kenny昨午上載黑白相,到傍晚Steven開腔表示辜負了他。互聯網圖片

據知,Steven厚顏向Kenny和相識多年的Yumiko借錢,兩人有義氣地無條件借錢給他度難關,《蘋果》向Yumiko求證,她以短訊回覆承認借錢給Steven:「大家識咗咁耐,好多嘢唔會去計算。希望他盡快處理好所有事。」受牽連取消BOYZ紅館演唱會的Kenny透過經理人霍汶希回覆:「佢話咁多年來兩兄弟嘅嘢都冇計,我都已經唔係好記得。」昨午Kenny在Ig貼黑白背影相,留言答謝大家的支持:「這兩天並沒有特別接觸通訊軟件和社交平台,但你們的鼓勵和支持,我一一收到了 ,原諒未能逐一回覆。抱歉令關心我的人擔心。我很好,感謝。你們也要好好的。」



Steven在微博上的粉絲後援會大前日宣佈解散,與Steven割席。互聯網圖片

Steven在微博上的粉絲後援會大前日宣佈解散,與Steven割席。互聯網圖片

後援會割席

Steven爆出醜聞後,師姐蔡卓妍(阿Sa)嬲到割席,取消關注他的Ig,Steven的微博粉絲專頁「張致恒Steven後援會」大前日也宣佈「該來的還是沒有來,該散的都散了吧!大家後會無期。」最後tag了Steven微博,決絕說再見。C小姐透過波鞋群組認識Steven,Steven是其中一個管理員,大前日該波鞋群組在網上發聲明踢走其管理員資格,指Steven所作之事有違群組宗旨,恥與為伍。

採訪:皓騫、小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