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張偉文:白色強人話你知:瘀血或影響精神狀態 __,張偉文,

大型開腦手術會對腦部造成一定傷害。曾經撞傷頭部、接受開腦手術的張偉文疑似出現精神問題,精神科專科醫生丁錫全表示,大型開腦手術會對腦部造成一定傷害,加上 ...


大型開腦手術會對腦部造成一定傷害。


曾經撞傷頭部、接受開腦手術的張偉文疑似出現精神問題,精神科專科醫生丁錫全表示,大型開腦手術會對腦部造成一定傷害,加上引流的血塊或會壓住神經線,有機會導致腦部功能受損,從而出現精神錯亂等情況。他續指腦部瘀血有機會影響病人精神狀態,但一般而言只要及時發現,並抽走血塊便能痊愈。

至於講到送院時手腳被綁,他表示當病人情緒激動、不合作,甚至有暴力行為時,醫護人員便會採取相關措施,而確實的精神狀態則要待送院後,交由專科醫生診斷才能再作評估。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