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23歲男涉新城市廣場襲警被捕 亦疑涉7.21衝擊中聯辦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與示威者當日在新城市廣場發生衝突。沙田新城市廣場於本月14日爆發大規模警民衝突,有多名警員及示威者受傷,警方刑事部就一連串襲警及違法行為展開調查, ...


警方與示威者當日在新城市廣場發生衝突。


沙田新城市廣場於本月14日爆發大規模警民衝突,有多名警員及示威者受傷,警方刑事部就一連串襲警及違法行為展開調查,經過深入調查後,鎖定其中一名涉案人士身份,並於今日(25日)上午採取行動,掩至灣仔以涉嫌傷人拘捕一名23歲男子梁X添,他涉嫌襲擊2名警務人員。案中2名便衣警員被示威者包圍、拳打腳踢及用雨傘攻擊頭及身體不同部位,致身體嚴重受傷,警方指會全力追查案件,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對違法行為會追究到底。

據了解,梁報稱無業,疑有黑幫背景及販毒案底,於2011年3月曾因示威衝突被警方拘捕。他與部分泛民議員有密切聯繫,除涉及今次沙田衝突外,亦疑涉及於本月21日的衝擊中聯辦及在信德中心與警方對抗,另涉及其他多次衝擊行動。

商業罪案調查科總督察陳國偉表示,2名受傷警員留醫5日,其中一人的面、鼻有骨折及瘀傷,眼部血腫;另一人則右後腦有裂傷需縫3針,背、肩及手腳等均有瘀傷,被捕男子則無資料顯示有受傷。截至本月15日,警方已就沙田衝突拘捕47人,包括29男18女,至於最新的被捕人士數字,陳指暫未有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