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後生仔埋嚟睇:【娛樂回帶】 陳煒從宣布失婚到再脫單 __,陳煒,

現年45歲的陳煒(煒哥)單身七年,最近被爆出與任職醫生,同為45歲和失婚的陳國強拍拖,煒哥出席活動時更大方承認戀情,與男友十分投契。煒哥自2012年與 ...




現年45歲的陳煒(煒哥)單身七年,最近被爆出與任職醫生,同為45歲和失婚的陳國強拍拖,煒哥出席活動時更大方承認戀情,與男友十分投契。

煒哥自2012年與台灣商人顏子行離婚,前年正式承認後,經常被問及感情事。在早前無綫播出的《如果這樣生活》,煒哥提起離婚一事時都很感慨,因為前夫忙於工作,所以向她提出離婚,煒哥坦然一直都想挽救婚姻才隱瞞離婚一事。

自從承認離婚後,間中有朋友會介紹對象給煒哥認識,直至年前出席好友黃智賢與陳醫生於中環合資開設醫學美容中心的開幕時,認識了陳醫生,兩人慢慢了解,至數月前才正式拍拖,因為煒哥陪陳醫生到峇里出埠工作才令戀情曝光。Dry足七年,今次煒哥再感受愛情的滋潤,真替她高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