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甄珍:取消高雄影展閉幕座談 甄珍再度入院 __,甄珍,

甄珍昨日再度入院,被迫取消高雄影展閉幕座談活動。兩屆亞洲影后甄珍昨日因身體感到嚴重不適,由助手陪同進入院接受治療。昨晚八時許,她感到頭、手、腳麻痹、頭 ...


甄珍昨日再度入院,被迫取消高雄影展閉幕座談活動。


兩屆亞洲影后甄珍昨日因身體感到嚴重不適,由助手陪同進入院接受治療。昨晚八時許,她感到頭、手、腳麻痹、頭痛頭暈、胃納悶、血壓忽高忽低,初時擔心是中風,經檢查後已排除這個可能,至於實際原因要待明天接受MRI(磁力共振掃描)檢查後才有報告。

現正留院接受觀察的甄珍,病情已有好轉,但頭部仍感到脹痛及暈眩,落床去廁所都要有人陪伴,而兒子章立衡(前名劉子千)一直在醫院照顧母親。甄珍進食以清淡為主,今日已吃過粥和水果,由於好多朋友收到消息後紛紛致電慰問,但醫生、助手不想甄珍操勞,已經沒收了她的電話,醫生亦希望甄珍的朋友不要前來探病,待她靜心休息。

原本甄珍要到高雄出席本周六(27日)自己影展閉幕座談活動,但因身體不適被迫取消,對此,她大感歉意。

而她今次入院,已經是本月第二次,於7月15日,甄珍因為操勞過度導致頭暈嘔吐被送入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之前在高雄,她邀請了秦祥林及逾三十位港台藝人出席自己個人影展,如今於香港再次入院,身體狀況令人擔憂。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