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方在中西區示威現場檢獲弓箭 拘至少49人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在示威現場檢獲弓箭(左圖)、椏杈(右上)、滅火筒和棍棒等(右下)。(梁國雄攝)周日(28日)中西區一帶遊行與集會,演變成大型衝突收場。警察公共關係 ...


警方在示威現場檢獲弓箭(左圖)、椏杈(右上)、滅火筒和棍棒等(右下)。(梁國雄攝)


周日(28日)中西區一帶遊行與集會,演變成大型衝突收場。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余鎧均表示,事件中暫有49人被捕,涉嫌未經批准集結及藏有攻擊性武器等。

余鎧均表示,示威者以多種致命武器襲擊警方,暴力程度令人髮指,嚴重偏離和平表達訴求的原則,警方予以最嚴厲譴責。她指出,在驅散行動中有示威者縱火,有激進示威者在德輔道中與摩利臣街交界,有示威者燃燒手推車上的紙皮雜物並推向警察,威脅在場人士人身安全。有示威者向警員以椏杈向警員射鋼珠、投擲漆彈、懷疑腐蝕性液體及路牌等。

余指警員在示威現拾到射擊用的弓箭,形容是致命武器,但示威期間未見有人手持弓箭。

余指出,警方以最低武力制服示威者,在被動的情況之下使用武力,要視乎當時示威者使用甚麼武力;而在甚麼地方使用武力﹐包括使用催淚彈,亦非警方可以主動選擇。

至於有警員被指在警棍前端鑲環一事,余表示事件仍在跟進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