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國務院稱港示威觸碰一國兩制底線 再亂全社會要埋單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楊光指香港如果繼續亂下去,全社會要埋單。(互聯網)香港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風波未止,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周日(28日)發出記者會預告,稱港澳辦新聞發言人 ...


楊光指香港如果繼續亂下去,全社會要埋單。(互聯網)


香港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風波未止,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周日(28日)發出記者會預告,稱港澳辦新聞發言人楊光及徐露穎,將於周一(29日)下午3時在北京舉行新聞發布會,講述對香港當前局勢的立場和看法。楊光表示,中央一直關注香港局勢發展,堅持「一國兩制」不走樣、不變形,並指香港如果繼續亂下去,全社會要為這場亂局埋單。

楊光指,6月12日以來激進示威者肆意採取暴力活動,示威者圍堵中聯辦污損國徽性質嚴重。他又提出3點意見,一是近日香港事態的演變,嚴重挑戰法治和社會秩序,嚴重威脅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也嚴重觸碰「一國兩制」的原則底線,絕不能容忍,希望廣大市民清醒地認識到當前事態的嚴重性,共同聲討激進分子所作的惡、犯的罪,阻止他們禍害香港的行徑。

二是希望香港社會各界堅決守護法治,不能坐視小部分人肆無忌憚地踐踏。中央政府堅決支持林鄭月娥行政長官帶領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決支持香港警方嚴正執法,堅決支持香港特區政府有關部門和司法機構依法懲治暴力犯罪分子,堅決支持愛國愛港人士捍衞香港法治的行動,並向香港警隊致以崇高敬意。

三是希望香港社會盡快走出政治紛爭,集中精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香港亂下去,全社會都要「埋單」。特區政府和全社會應該想方設法,採取更有效舉措,推動經濟發展、民生改善,特別是幫助年輕人解決在住房和學業、就業、創業等方面遇到的實際困難,紓解怨氣。

楊光並指,實踐充分證明一國兩制是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最佳制度安排。中央堅持一國兩制方針不會變、不動搖,確保一國兩制實踐不走樣、不變形。

對於有港人擔心一國兩制形同虛設,楊光指一國兩制是一個完整概念、一套完整方針;「一國」是根,根深才能葉茂;「一國」是本,本固才能枝榮。他強調,在香港和澳門貫徹落實一國兩制,一直有三條紅線不能觸碰,就是不允許危害影響國家主權安全、不能挑戰中央權力和特區政府基本法權威,以及不能利用港澳對內地進行滲透破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