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速龍小隊成員疑警棍鑲環 警方稱跟進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有警員疑在警棍前端鑲上銀色金屬環(紅圈示)。(譚凱邦fb)元朗昨日(27日)發生萬人大混戰,警方速龍小隊進入西鐵元朗站清場,有政黨發現,其中一名警員的 ...


有警員疑在警棍前端鑲上銀色金屬環(紅圈示)。(譚凱邦fb)


元朗昨日(27日)發生萬人大混戰,警方速龍小隊進入西鐵元朗站清場,有政黨發現,其中一名警員的警棍前端鑲上銀色金屬環,並形容為「水喉戒指」,指警棍上鑲環並非標準裝備,警員擅自改裝武器,行為嚴重,違反警察紀律及市民的合理期望,更對當時於元朗站途人產生極大危險。

新民主同盟區議員譚凱邦在其Facebook上載兩張圖片,其中一張是一名情緒激動、沒有編號的速龍小隊警員,其揮動的棍上已鑲環。另一張圖片,是譚自己到五金舖購買一個類似款式的金屬環,應是鐵造,螺絲位超硬,套在警棍上,譚指殺傷力大好多倍。

譚表示,嚴正要求該名涉事警員立即停職查辦,警方高層及速龍小隊指揮官亦應加強內部管理,同類事件不可再次發生。

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余鎧均早前表示,警方在購置裝備上有嚴謹的指引,會跟進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