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真道教師咒警子女過唔到7歲 校方嚴肅跟進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真道書院發表聲明,證實相關咒罵言論出自戴健暉。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的警民衝突導致社會撕裂,再有教師於網上發表仇警言論。真道書院助理校長戴健暉日前在其社 ...


真道書院發表聲明,證實相關咒罵言論出自戴健暉。


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的警民衝突導致社會撕裂,再有教師於網上發表仇警言論。真道書院助理校長戴健暉日前在其社交平台帳戶上,發表咒罵警員的言論,包括「祝福」警員的子女「過唔到7歲」、「死於非命」等。該校今日(29日)發表聲明指,戴的言論純屬個人意見,校董會對言論引起不安深表遺憾,將嚴肅跟進,不容事件再發生。

網上流傳戴健暉社交平台帳戶「Alvin Tai」的截圖,內容提到「祝福所(有)用過暴力嘅黑警,如果有7歲以下嘅小朋友,佢哋過唔到7歲;如果7歲或以上,20歲前會死於非命」,又指想警員在子女過身前,感受到青年被打的切身之痛。他自認其言論惡毒,但亦批評是因警員先犯錯。

該校在校網發表聲明,下款為該校校監鍾嘉樂。聲明證實戴發表相關咒罵言論,並指其言論與該校辦學團體及教職員無關,重申對任何言語或行為暴力予以譴責。

戴健暉是繼早前前考評局通識教育科科目委員會主席、於嘉諾撒聖心書院任教通識科的教師賴得鐘後,另一發表仇警言論的教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