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網民擬7.28光復元朗 紅磡將軍澳遊行改期 __,逃犯末路,

西鐵元朗站昨有白衣人襲擊途人。因應元朗昨晚(21日)發生白衣人襲擊途人事件,有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網民原定本周六(27日)發起「光復紅土(紅磡、土瓜 ...


西鐵元朗站昨有白衣人襲擊途人。


因應元朗昨晚(21日)發生白衣人襲擊途人事件,有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網民原定本周六(27日)發起「光復紅土(紅磡、土瓜灣)」行動,以及下周日(28日)的「將軍澳大遊行」,均宣布延期,呼籲市民轉而將目標對準元朗,於下周日前往該區「光復元朗」。

不過,不少網民持不同意見,認為「光復元朗」行動要於本周六舉行,認為行動後仍有一天讓大家休養生息,亦不用在行動當日要提早「散水」歸家。網傳「光復紅土」行動可能改期至8月17日舉行,至於將軍澳遊行的日子仍未有定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