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市民圍何君堯議辦 櫥窗貼memo噴黑漆 __,何君堯,逃犯末路,

有市民在議辦外噴黑漆。(黃偉邦攝)修訂《逃犯條例》引起連串衝突,元朗一批「白衫軍」昨(21日)持棍在區內襲擊市民。有網上短片顯示,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晚間 ...


有市民在議辦外噴黑漆。(黃偉邦攝)


修訂《逃犯條例》引起連串衝突,元朗一批「白衫軍」昨(21日)持棍在區內襲擊市民。有網上短片顯示,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晚間曾與一批白衣人士握手,與對方疑素有交情,何今日(22日)否認與事件有關。數十名市民下午到何君堯位於荃灣的議員辦事處抗議,但辦事處沒有職員,內裏亦已把燈關上。

大批市民在外貼上圖片及memo紙,又以筆劃花櫥窗,批評何「枉為人」要遭「天譴」,而附近的閉路電視亦遭市民以memo紙封上。有市民及後更在議辦招牌噴黑漆,亦有人向議辦掟雞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