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0日 星期三

【89年亞姐冠軍】凍齡翁虹五張嘢仍吸引 經典三級片堪稱港人回憶 __,亞姐,亞洲小姐,翁虹,

不經不覺,1989年亞姐冠軍翁虹如今也50歲了,日前她與林志穎合照,令網民驚嘆不已:「五張嘢咁嘅樣!食咗防腐劑呀?」的確,44歲的林志穎是出了名的「凍 ...




不經不覺,1989年亞姐冠軍翁虹如今也50歲了,日前她與林志穎合照,令網民驚嘆不已:「五張嘢咁嘅樣!食咗防腐劑呀?」的確,44歲的林志穎是出了名的「凍齡男神」,但翁虹站在他身邊沒有被比下去,看著還比男方年輕一點!難怪翁虹都留言說:「聽說這就是傳說中的不老男神和女神咯!但男神還得管女神叫聲『姐』呢!」

翁虹,曾經是很多男士的幻想對象,畢竟樣靚身材好,又拍過一些至今仍令人難忘的三級片,像《擋不住的瘋情》、《滿清十大酷刑》等。

其實,她在TVB那幾年也拍過一些經典入屋劇的,例如張達明主演的《狀王宋世傑》;歐陽震華、張家輝、林家棟及魏駿傑的《金裝四大才子》;還有林峰、吳卓羲的《大唐雙龍傳》,都是重播多次仍受歡迎的作品。不過,都不能讓翁虹的演藝事業有什麼起色。之後她北上發展,自詡受紅色教育成長,拍很多愛國愛黨作品,被受諸多讚譽,於是便很少在香港見到她了。要見,都只能從《滿清禁宮奇案》這些舊作回味。 詳情:http://bit.ly/2YBCug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