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交往9年】俞琤退商台搞電影賣荷里活 拒開口搵身家300億何超瓊做大水喉 __,何超儀,何超瓊,俞琤,

現年65歲的俞琤跟56歲超瓊拍拖9年,兩人在2010年被拍到孖住去BALL後,就開始大方出雙入對。兩個都是才女,一個有才,一個有財,但從末合作。自從2 ...




現年65歲的俞琤跟56歲超瓊拍拖9年,兩人在2010年被拍到孖住去BALL後,就開始大方出雙入對。兩個都是才女,一個有才,一個有財,但從末合作。

自從2016年,俞琤全面退出商台後,她便開始埋首寫劇本,之後更找荷里活投資者,不過因故事充滿香港色彩,投資者未敢興趣,最後未有成事。

事實,電影製作費不大,不過是數千萬,但俞琤未有開口叫女友出手,因為兩人從來公私分明,有料的俞琤亦樂於靜待機會。

不知大家記得沒有?兩人交往未幾,爆發賭王爭產,俞琤向何超瓊獻計,找溫婉三太何婉珍代表兩房接受傳媒訪問,俞琤則寫好講稿,何超瓊則全程在三太大宅睇實,配合發揮,好有默契。

才女俞琤,離開商台前,年薪已經是500萬,再加上十多年來投資房地產賺近3000萬,有幾千萬身家的她,拍電影都不過是玩票性質,所以,她靜待機會,電影最後能否開拍,她並不心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