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葉璇:四年情玩完 葉璇撇小默:感情訴求不同 __,葉璇,

葉璇終於宣布同小默四年情玩完。39歲藝人葉璇與上海男友小默先生一直「愛得神秘」,自2015年在微博公開戀情後,二人分手的傳聞頻繁傳出,但葉璇死口否認感 ...


葉璇終於宣布同小默四年情玩完。


39歲藝人葉璇與上海男友小默先生一直「愛得神秘」,自2015年在微博公開戀情後,二人分手的傳聞頻繁傳出,但葉璇死口否認感情有變。

近日,葉璇某平台進行直播期間,在回應最新的感情生活時,承認已經與小默先生正式和平分手,做回朋友,至於分手原因,她指「二人在人生的不同階段,對於感情的訴求不同,所以不再繼續下去。」葉璇更表示現在心情很好,還全程微笑着,絕對不像剛失戀的。

上月,葉璇回到香港出席慈善晚宴,被問何時和小默先生結婚?她回答這幾年的感情穩定,但說:「兩個人真的相愛,不需要用結婚來證明。」至於粉絲都紛紛大多支持偶像分手,希望她早日開始新生活,用多些好戲回饋觀眾。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