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收入勁過范冰冰 大陸網紅張大奕入選《時代》網路名人榜 __,中國,大陸,張大奕,范冰冰,

今年30歲的張大奕,在淘寶開店賣衫收入以數億計。互聯網
今年30歲的張大奕,在淘寶開店賣衫收入以數億計。互聯網有「中國第一網紅」之稱的內地女模特兒張大奕亦登上《時代》雜誌最具影響力互聯網人物榜,亦是唯一一位 ...



有「中國第一網紅」之稱的內地女模特兒張大奕亦登上《時代》雜誌最具影響力互聯網人物榜,亦是唯一一位上榜的內地人。張大奕是內地網紅經濟的代表人物,2015年年收入就完勝女星范冰冰。

《時代》雜誌指出,張大奕在微博擁1,118萬名粉絲。去年雙11單身節,其網店不足半小時就賣出破億元人民幣的商品。中央社綜合內媒報道,今年三十而立的張大奕,高中時期為買偶像、南韓男子組合「東方神起」的演唱會門票,便當兼職模特兒。2009年,張的廣告收益約一天2,000元人民幣(2,272港元)。走紅後,她與網路商店莉貝琳負責人馮敏在淘寶合作開了一間網店「吾歡喜的衣櫥」,只花一年時間,這家店躍為淘寶服裝銷售冠軍。

2015年,馮敏找來更多的網紅簽約,把公司改名為如涵,獲數千萬元融資。2016年,如涵還獲得阿里巴巴投資3億元。美國《福布斯》雜誌指出,張大奕2015年收入就超過4,600萬美元(3.59億港元),遠勝范冰冰的2,100萬美元(1.64億港元)。

《時代》周刊
相關新聞:連登仔:右轉去金鐘 唔搞終審法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