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基斯咸士禾夫確認雷神回歸 導演Taika Waititi為《雷神4》延遲拍《阿基拉》 __,Chris Hemsworth,雷神4,


▲《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叫好叫座,令系列電影有第4集出現。《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中,「三巨頭」鐵甲奇俠、美國 ...


▲《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叫好叫座,令系列電影有第4集出現。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中,「三巨頭」鐵甲奇俠、美國隊長及雷神奇俠都分道揚鑣,甚至陰陽隔絕,去找尋自己的道路,令粉絲以為三人將絕跡大銀幕。
不過,變成肥雷神的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表示將有《雷神奇俠4》(Thor 4),新一集續由《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Thor:Ragnarok)的Taika Waititi擔當導演和編劇。
▲肥雷神令基斯咸士禾夫的人氣更加高。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結尾,基斯咸士禾飾演的雷神將聖域界(Asgard)交由女武神Valkyrie打理,並將王位交至這位女性之手,雷神自己則跟隨銀河守護隊同遊星際冒險。
加上,鐵甲奇俠及美國隊長都只拍過3集個人電影,所以不少人認為雷神會客串於《銀河守護隊3》(Guardians of the Galaxy3),而非個人電影出場。
不過近日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指,《雷神奇俠》系列將會有第4集,不但會有基斯咸士禾夫續當主角,更有《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Thor:Ragnarok)的導演Taika Waititi繼續執導筒,更為同時擔當編劇工作。

▲基斯咸士禾夫自己也都想與Taika Waititi合作拍《雷神奇俠4》。
《雷神奇俠》首2集都被評為Marvel較為差的電影,後來《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一轉導演,走搞笑風格即令人眼前一亮,叫好叫座。
即使雷神本人基斯咸士禾夫自己都直言該集是他拍攝《雷神奇俠》系列以來,鮮明與搞笑的雷神是最符合自己的形象,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變成肥雷神更是可見一斑。因此,《雷神奇俠4》不論對演員或是粉絲來說都是莫大的喜訊,估計詳細會在聖地牙歌動漫節(SDCC)再有進一步消息。


據報導指,Taika Waititi手上還有日本經典動畫《阿基拉》(Akira)的真人電影計劃,但因與《雷神奇俠4》的拍攝檔期碰上,所以令《阿基拉》延期拍攝。不過,《阿基拉》的劇本尚有更改,令選角都先擱置,原先在2021年開拍的消息又要推遲。

▲經典日本動畫《阿基拉》將拍成真人電影。
幸好,華納兄弟仍然想作品出於Taika之手,所以會等他完成《雷神奇俠4》後再拍攝《阿基拉》。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