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吳岱融:沙巴潛水遇意外 吳岱融入院接受治療 __,吳岱融,

吳岱融喺沙巴潛水時發生意外。藝人吳岱融到沙巴度假,同行的還有太太鍾淑慧和好友林韋辰,日前,吳岱融潛水時發生意外,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據悉,他在玩浮潛期 ...


吳岱融喺沙巴潛水時發生意外。


藝人吳岱融到沙巴度假,同行的還有太太鍾淑慧和好友林韋辰,日前,吳岱融潛水時發生意外,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據悉,他在玩浮潛期間感到身體不適,可能是之前飲了一點酒的緣故,加上傷風未痊愈,當他潛到廿多呎深的海底時感到頭痛,即時聽從潛水輔導員指示返回水面。之後進入當地醫院接受治療,由於暫未能坐飛機,要稍後才能回港,身體暫時沒有大礙。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