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沈月:威到盡!沈月獲邀出席巴黎名媛舞會 __,沈月,

勁呀!息影女星邱淑貞與I.T時裝王國老闆沈嘉偉大女沈月,今年獲邀出席11月舉行的巴黎名媛舞會,早前她專程飛往巴黎試衫。今年17歲、被譽為最矚目星二代的 ...


勁呀!


息影女星邱淑貞與I.T時裝王國老闆沈嘉偉大女沈月,今年獲邀出席11月舉行的巴黎名媛舞會,早前她專程飛往巴黎試衫。今年17歲、被譽為最矚目星二代的沈月,繼承媽咪優良基因,樣靚身材好,加上甜美笑容,充滿仙氣,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沈月於Instagram上載了多張靚相,穿得十分隆重,全部是高級訂造晚裝。她分別上載火紅色貼身晚裝裙,身材玲瓏浮凸,另一款粉紅色花花加羽毛拖尾長裙,充滿少女味,最後是粉藍色不規則剪裁的裙擺Tube dress,大騷修長美腿,三款晚裝各俱特色,展現不同美態,既青春又不失女人味。沈月除了試衫,還為雜誌進行拍攝,她亦則拍下不少花絮相及短片,見她模特兒上身不停轉甫士,十分專業。

沈月獲邀參加的巴黎名媛舞會(Le Bal des Débutantes)是世界10大奢華晚會之一,出席的有皇室貴族,亦有名門望族,非富則貴,每年只有20位左右的年輕女孩和她們的男舞伴獲邀請,年齡局限於16歲到22歲,賭王何鴻燊四房女兒何超欣、外孫女何家晴、霍英東外孫女劉澤儀,利孝和夫人的兩位外孫女Alison Lee 和雷正殷(Alexandra Louey)也先後參加過舞會。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