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彌敦道凌晨氣氛緊張 警方防線持續推進 __,逃犯末路,

警方拘捕一名男子。【01:00】部分警員突然走入彌敦道與咸美頓街一間快餐店,並拒絕記者跟隨入內採訪。後來警方在快餐店拘捕1名男子,他聲稱自己不知為何被 ...


警方拘捕一名男子。


【01:00】部分警員突然走入彌敦道與咸美頓街一間快餐店,並拒絕記者跟隨入內採訪。後來警方在快餐店拘捕1名男子,他聲稱自己不知為何被捕,就被警方強行拉走。現場剩下大部分為警員、記者及多名議員。示威者大部分四散。

※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

https://tv.on.cc/newslive/

【00:04】警方防線向登打士街推進。

網民昨午(7日)就《逃犯條例》修訂發起九龍區大遊行,遊行結束後大批示威者未有散去,情況在入夜後愈演愈烈,示威者佔據彌敦道推進往旺角。警方約晚上10時半在彌敦道近亞皆老街一帶築成防線,以武力驅散示威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