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憂網民踩場 民建聯取消周年酒會 __,逃犯末路,

民建聯宣布取消明天的酒會。最近社會動盪,有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者計劃狙擊建制派。民建聯原定明天(9日)舉行周年會慶酒會,但近日不少網民聲稱會出席「 ...


民建聯宣布取消明天的酒會。


最近社會動盪,有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者計劃狙擊建制派。民建聯原定明天(9日)舉行周年會慶酒會,但近日不少網民聲稱會出席「踩場」,該黨中央委員會今日(8日)決定取消酒會,並向各位受邀嘉賓致歉。

民建聯指,鑑於近期社會氣氛及不時出現衝突亂象,為了避免令出席嘉賓不便和存在安全風險,更不希望發生突發事件而危害到途人安全,及令中環核心地帶出現交通堵塞,因此在多方考慮下,中央委員會決定取消明天舉行的周年會慶酒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