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商會稱示威影響香港零售及消費信心 __,逃犯末路,

修例引發的連串示威,被指對香港零售和消費信心及意欲有影響。《逃犯條例》修訂爭拗引發市民多次上街示威,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永遠名譽會長黃友嘉今早(8日)出 ...


修例引發的連串示威,被指對香港零售和消費信心及意欲有影響。


《逃犯條例》修訂爭拗引發市民多次上街示威,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永遠名譽會長黃友嘉今早(8日)出席論壇時表示,修例引發的連串示威活動,對香港的零售和消費信心及意欲有影響,指香港經濟本來已放緩,「可能最近嘅(示威)事件係會令我哋(香港)經濟更進一步放緩。」

他認為政府已擱置修例,可視為解決了問題,所以「再落去嗰啲遊行、各類活動,究竟目的何在?」他又指,香港始終需要解決民生、社會和經濟發展以及房屋問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