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棍被指鑲環增殺傷力 警稱是膠索帶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表示該「金屬環」實際是膠索帶,用以固定警棍尾部的繩。元朗上周六(27日)爆發警民大混戰,警方速龍小隊進入西鐵元朗站清場,有警員的警棍前端被指鑲上銀 ...


警方表示該「金屬環」實際是膠索帶,用以固定警棍尾部的繩。


元朗上周六(27日)爆發警民大混戰,警方速龍小隊進入西鐵元朗站清場,有警員的警棍前端被指鑲上銀色金屬環,以增加殺傷力,遭炮轟鑲環並非標準裝備,屬擅自改裝武器,行為嚴重。警方今午(29日)表示,該「金屬環」實際是膠索帶,用以固定警棍尾部的繩。

警方發新聞稿指,該名警務人員使用的警棍尾部繫有膠索帶,用以固定警棍尾部的繩,由於他在使用警棍時繩子鬆脫,令膠索帶由警棍尾部滑到警棍前方,因而引起誤會。

警方續指,對於有網上言論就該名警務人員的身份提出質疑,警方證實該名人員是現職警務人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