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安志杰樂做住家男 獨自行超市買餸返歸 __,安志杰,

攝影︰吳耀輝、徐錦池
42歲的安志杰(Andy),外型大大隻一身肌肉,拍動作戲又打得,間中還會演奸角,但其實他是個住家男。自從與33C警鐘胸JessicaC.(JC)結婚後 ...


42歲的安志杰(Andy),外型大大隻一身肌肉,拍動作戲又打得,間中還會演奸角,但其實他是個住家男。自從與33C警鐘胸Jessica C.(JC)結婚後,三年抱兩,生了一對仔女,3歲大女Tessa和1歲大細仔Elvis,一家四口樂也融融。



男主外女主外,自從有了小朋友後,JC已減少model工作,主力照顧小朋友和家庭,而賺錢養家搵奶粉錢的重任,當然由Andy一力承擔。本月中,《蘋果》在中環ifc遇到Andy,當日約下午4點見他戴住cap帽,一身短褲短Tee打扮,還背住一個斜孭袋,由於他向來在附近的健身中心做運動,估計他做完健身,順道行去商場內一間超級市場買餸。



他入到超級市場,先行去蔬菜部,見他揀選了較多蔬菜,然後行去凍肉架揀選肉類。他對挑選肉類較細心,看清楚肉類標籤才購買,相信為了一對年幼仔女,揀選一些較健康的食品。除了蔬菜和肉類,他還揀選了一些麵食類和新鮮香草類食物,之後他行去收銀處排隊付款。



離開超級市場,見他行去對面一間賣飯團的店舖,他買了一件飯團,估計他做完運動,買飯團來充飢,之後見他離開商場,前往停車場取車返家。



採訪、攝影︰吳耀輝、徐錦池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

錶迷必讀!

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

https://hk.adai.ly/e/v7jEA0MC1X



攝影︰吳耀輝、徐錦池 安志杰和 Jessica C.婚後育有一對仔女。(IG圖片) 安志杰和 Jessica C.婚後育有一對仔女。(IG圖片)
安志杰當日去超級市場買餸。

安志杰當日去超級市場買餸。
他揀選肉類時,十分留意標籤。

他揀選肉類時,十分留意標籤。
在乾貨架揀麵食類。

在乾貨架揀麵食類。
再揀選香草類。

再揀選香草類。
排隊付款。

排隊付款。
之後他行去對面飯團店買飯團充飢。

之後他行去對面飯團店買飯團充飢。
他不用開工時,會幫老婆手湊一對仔女。(IG圖片)

他不用開工時,會幫老婆手湊一對仔女。(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