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元朗區會轟暴力行為 黑衣人在場叫囂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元朗區議會主席沈豪傑(中)。(何天成攝)西鐵元朗站周日(21日)出現「白衫軍」追打市民及黑衫人士,造成多人受傷。元朗區議會今午(24日)召開記者會,區 ...


元朗區議會主席沈豪傑(中)。(何天成攝)


西鐵元朗站周日(21日)出現「白衫軍」追打市民及黑衫人士,造成多人受傷。元朗區議會今午(24日)召開記者會,區議會主席沈豪傑表示,事件令不少元朗區居民人心惶惶,不少當區議員對有人發起本周六(27日)在區內遊行感到憂慮,擔心暴力進一步升級,議員緊急呼籲,若周六遊行的不反對通知書獲批准,希望遊行人士和平理性示威,保持克制。

他希望政府同各方展開對話,凝聚社會共識。而在記者會舉行期間,有黑衣人在場叫囂。

沈不認同周日事件中的暴力行為,至於當天白衫人士身份為何,警方仍調查。被問區議會有否收到任何打算在周六「招呼」示威者計劃的訊息;沈稱沒有,若有會向警方通報。對於有區議員要求召開特別會議商議周日衝突,沈表示有打算召開,時間地點待定,內容主要是了解當日情況包括警方部署,市民無法致電報警,及市民質疑警方太遲到場。

記者會只有13名區議員出席卻以區議會名義發聲明,沈解釋因時間倉卒,未能取得所有議員同意,相信有過半議員同意,稍後再補充具體人數,民主派議員因時間上未能配合故缺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