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何嘉麗籲抵制《經濟》 __,

DJ何嘉麗昨日在fb發文,呼籲抵制《經濟日報》旗下傳媒。資料圖片
《香港經濟日報》副社長石鏡泉上周六出席建制派「守護香港集會」,在台上發表「藤條水喉通打仔」言論,周日即有大批白衣人在元朗用藤條和水喉通暴打市民,觸發全 ...


《香港經濟日報》副社長石鏡泉上周六出席建制派「守護香港集會」,在台上發表「藤條水喉通打仔」言論,周日即有大批白衣人在元朗用藤條和水喉通暴打市民,觸發全城聲討他煽惑暴力,近百名記者同員工都發表聯合聲明,對石鏡泉的言論深表震驚和極度遺憾,不少市民都揚言罷買《經濟日報》及旗下刊物,港台前DJ何嘉麗昨日也加入罷買行動。

何嘉麗在社交網站留言:「因為藤條水喉通教仔論,我不買、不看、不接受訪問及永不參與他們主辦的任何活動。」何嘉麗更同時列出17個《經濟日報》集團旗下的報章和網站。有網民見狀留言表示支持,又說:「言多必失,引而為鑑。身體力行,罷買罷看。Support you forever!」王喜前日也在社交網宣佈辭掉寫作經濟日報集團旗下的《晴報》專欄。

採訪:唐琛悠

相關新聞:朱庭萱撐警 歐洲品牌割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