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父母墳被砸 何君堯促朱凱廸交出元兇 __,何君堯,修例風波,朱凱廸,逃犯末路,

何君堯(圖)直指朱凱廸的支持者是砸爛其父母墓碑的元兇。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被指涉及元朗周日(21日)晚白衣人追打市民事件有關,過去數天有示威者到其辦事處抗 ...


何君堯(圖)直指朱凱廸的支持者是砸爛其父母墓碑的元兇。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被指涉及元朗周日(21日)晚白衣人追打市民事件有關,過去數天有示威者到其辦事處抗議,而其父母的墓碑更被破壞。何君堯今日(24日)凌晨在社交媒體直播,直指另一立法會議員朱凱廸的支持者是砸爛其父母墓碑的元兇,但片段未有交代詳情。

他指朱若沒有做過,就應率領其他泛民議員到其父母墳前譴責暴力,以及交出其跟隨者。片段尾聲何更説:「前面條路,一條就生路,另一條係不生路,你(朱凱廸)要選擇係邊條,你早啲決定,早抖。」

直播片段約18分鐘,他大部分時間都集中提朱凱廸。片段開初時,何再度否認自己與白衣人襲擊事件有關,形容泛民主派藉此攻擊自己,「呢種莫須有,只係靠估,就以言入罪或者握手入罪」。他繼而斥責泛民,「佢哋鬧人黑警、黑社會,呢班人偏偏要與黑衣暴徒同行,為佢哋掩護,為佢哋作解說」。

何又指朱代表「本土、港獨、分裂香港」,亦是罪惡源頭,因此勸告對方將證據交予警方。他説「如果你(朱凱廸)肯去做,我可以代表我全家人原諒你,同你嘅支持者」,並指「朱凱廸,懸崖勒馬,放下屠刀,你成唔成到佛,就睇你表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