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涉尖沙咀拆五星旗拋落海 3男獲保釋1女仍扣查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當日有蒙面示威者把五支旗杆上的五星旗扯下。尖沙咀有示威者早前將五星旗扯下掟落海,警方於本月14及15日,分別在旺角、馬鞍山、深水埗、牛頭角及黃大仙,以 ...


當日有蒙面示威者把五支旗杆上的五星旗扯下。


尖沙咀有示威者早前將五星旗扯下掟落海,警方於本月14及15日,分別在旺角、馬鞍山、深水埗、牛頭角及黃大仙,以涉嫌串謀侮辱國旗拘捕4男1女(20至22歲)。O記經調查後,其中1名被捕22歲男子獲無條件釋放,另外4名被捕男女(20至22歲)則獲准保釋候查。

事發本月3日「旺角再遊行」期間,大批示威者偏離原定遊行路線,並行至尖沙咀碼頭,期間一名身穿黑衣的蒙面青年,把碼頭附近海港城外五支旗杆上的五星旗,強行拆下並拋落海。警員其後分別拘捕該4男1女,並在被捕者住所內檢獲涉案電腦、電話及一些衣物作進一步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