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紅土遊行 隊頭抵黃埔站終點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遊行人士陸續抵終點。(朱先儒攝)【16:04】隊伍陸續抵達黃埔站A出口終點,但未見有大批人停留聚集。※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https://tv.o ...


遊行人士陸續抵終點。(朱先儒攝)


【16:04】隊伍陸續抵達黃埔站A出口終點,但未見有大批人停留聚集。

※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

https://tv.on.cc/newslive/

【15:40】遊行隊伍起步,現場聚集約1000人。

------

修例風波引發的示威不絕,有市民今午(17日)在紅磡和土瓜灣發起「光復紅土」遊行,抗議內地旅行團影響該區民生。遊行原被警方反對,上訴後獲准以替代路線舉行,由土瓜灣海心公園遊行至港鐵黃埔站A出口,途經旭日街、崇安街、庇利街、紅磡道、民泰街。

下午3時半,海心公園球場有逾300人聚集,大部分遊行人士身穿黑衣,球場內有身穿背心的警員。遊行申請人李軒朗表示,遊行主題「光復紅土,還我淨土」,訴求是踢走旅遊巴及廉價旅行團,亦不會忘記五大訴求。遊行將於五時半準時結束,未知屆時會否發生其他突發事件,但希望大家不受傷、不流血及不被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