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機場實施進出管制 數百旅客打蛇餅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今早有數百旅客輪候進入機場客運大樓。(「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因應法庭早前頒發臨時禁制令,現時機場客運大樓實施進出管制,有保安在大樓多個出入口駐守 ...


今早有數百旅客輪候進入機場客運大樓。(「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


因應法庭早前頒發臨時禁制令,現時機場客運大樓實施進出管制,有保安在大樓多個出入口駐守,確定離港旅客持有效機票才會放行。網上有傳,今早(17日)連接離境大堂層的機場巴士落客站,有數百人排隊輪候進入機場客運大樓。

網民‎Lee Ka Ho今早8時許,在Facebook群組「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張貼一場圖片,顯示連接離境大堂層的機場巴士落客站位置,有大批市民排隊,他們大多手持行李箱,疑似輪候進入機場一號客運大樓。由於人數眾多,大打蛇餅,甚至有人站出馬路。

進入離港大堂原本有4條天橋連接,但自法庭頒發臨時禁制令後,左右兩邊的天橋已被封閉,只餘下中間兩條天橋供人進出,而且天橋出入口位置有保安把守及檢查。機管局早前呼籲,旅客應該於航班起飛行至少3小時到達機場,預留時間作相關檢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