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

護旗手Jackson累GOT7擱置港騷劉亦菲撐港警港美網民罷睇《花木蘭》 __,GOT7,《花木蘭》,劉亦菲,

擁美國籍的劉亦菲高調撐香港警察,先被香港網民圍剿,昨日再有美國網民發起杯葛《花木蘭》行動。劇照
擁美國籍的劉亦菲高調撐香港警察,先被香港網民圍剿,昨日再有美國網民發起杯葛《花木蘭》行動。劇照中港台藝人近日紛紛表達「愛國心」,免被中國內地政府封殺, ...


中港台藝人近日紛紛表達「愛國心」,免被中國內地政府封殺,擁美國籍的劉亦菲大前日也在微博表態支持香港警察,雖內地網民讚好,但香港、美國網民就發起「#BoycottMulan」運動,罷睇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動畫《花木蘭》同名真人版電影。韓團GOT7成員王嘉爾(Jackson)因早前自稱是「護旗手」,被香港網友圍剿,拖累GOT7的香港演唱會需要延期。

相關新聞:汪明荃譴責示威者被斥虛偽

香港迪士尼樂園一名菲律賓籍舞蹈員,月初被警方在示威清場期間粗暴對待,事後網上隨即流傳一條自稱「香港迪士尼樂園全體五千演藝人員」的聲明短片,譴責警方暴力行為,與迪士尼堅持愛與和平「背道而馳」。擁美國籍的迪士尼電影《花木蘭》女主角劉亦菲,大前日卻在微博轉發內地官媒《人民日報》的「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貼文。



劉亦菲在微博支持香港警察,被外國網民圍插後,前日再發文指「好聚好散」。 劉亦菲在微博支持香港警察,被外國網民圍插後,前日再發文指「好聚好散」。
發起人Norton指劉亦菲已經歸化美國,卻對爭取民主的人發洩怒氣。

發起人Norton指劉亦菲已經歸化美國,卻對爭取民主的人發洩怒氣。
劉亦菲前年接拍《花木蘭》,成為首位演出迪士尼電影的華人女演員。劇照

劉亦菲前年接拍《花木蘭》,成為首位演出迪士尼電影的華人女演員。劇照

斥支持暴政可恥

雖然內地網民看到劉亦菲的貼文後,瘋狂點讚並留言支持,但同時引來香港及美國網民反彈。香港網民看到劉亦菲貼文後,紛紛表示會罷睇《花木蘭》,希望她可以「做演員前請先做個人」,有人反問「木蘭呢個名你配咩?」更留言表示「美國人學乜人護強國旗?」罷睇浪潮昨日更捲到美國,有美國網民在twitter發起「#BoycottMulan(杯葛《花木蘭》)」活動,發起人Sean Norton表示:「迪士尼《花木蘭》女星劉亦菲,支持香港警察的壓迫及殘暴行為。劉亦菲是一名已經歸化的美國公民,這是很好的事,但她同時卻對爭取自由的人發洩怒氣。」不少美國網民也響應此行動,並貼出香港警察的暴行,更直斥劉亦菲享受美國的自由與民主,卻支持殘暴的香港警察及中共,是非常可恥。

相關新聞:陳美齡否認中傷爆眼少女



出身自高幹世家的劉亦菲,10歲時隨母移居美國紐約,完成中學後,回國就讀北京電影學院,2002年與黃曉明主演電視劇《神鵰俠侶》做小龍女成功走紅。2008年,她與成龍及李連杰合拍《功夫之王》,躍登美國銀幕。劉亦菲前年從《花木蘭》真人版試鏡中脫穎而出,成為首位出演迪士尼電影的華裔女演員。李連杰、鞏俐、甄子丹及鄭佩佩等大中華影星也有參與拍攝,電影預計在明年3月上映。



Jackson月初在智利演唱會高舉中國國旗,大呼自己是「China man」。微博圖片

Jackson月初在智利演唱會高舉中國國旗,大呼自己是「China man」。微博圖片
韓國GOT7原定月尾在港開騷,現被Jackson(右三)拖累要延期。互聯網圖片

韓國GOT7原定月尾在港開騷,現被Jackson(右三)拖累要延期。互聯網圖片

門票將全數退款

另外,韓國男團GOT7的香港成員Jackson日前在微博自稱「我是護旗手」,有香港網民號召GOT7於月尾來港開騷時,到機場接Jackson機,事件引起中港網民罵戰,更有內地網民傳言示威者會於Jackson面前燒中國國旗。內地網民的謠言引起外國粉絲不安,紛紛要求JYP事務所取消GOT7的港騷,確保成員的安全。昨日主辦方宣佈GOT7原定於本月31日及下月1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的演唱會將會延期,所有預售的門票將會自動取消,已購買門票的觀眾將獲全數退款。

撰文:翁可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