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將軍澳中年情侶打傷5人  近百街坊圍觀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遇襲受傷的男女協助警方調查。(吳建明攝)今日(28日)凌晨零時47分,一對中年情侶在將軍澳尚德商場對開的「尚德夜市」,與多名街坊疑因政見問題爭吵,期間 ...


遇襲受傷的男女協助警方調查。(吳建明攝)


今日(28日)凌晨零時47分,一對中年情侶在將軍澳尚德商場對開的「尚德夜市」,與多名街坊疑因政見問題爭吵,期間女子情緒激動,一度掌摑一名男子,在場有人阻止,雙方發生拉扯。女子的男友亦加入戰團,混亂中,5名男女遇襲受傷。警員接報趕至現場調查。

期間,在附近尚德邨「連儂隧道」的街坊,紛紛趕至現場了解,近百名市民在場圍觀,有人一度指罵警員,部分警員持圓形盾牌及警棍戒備。

現場消息指,涉傷人女子疑受情緒病困擾,需由救護車送院檢驗,遇襲的5男女亦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正就案件展開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