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監製一拖三秘撈被炒 無綫:有利益衝突 __,無綫,

據知李志倫有份替楊千嬅演唱會做幕後製作。TVB在8月23日公布解僱廿名員工,其中有指無綫綜藝科監製李志倫(Jacky)因政見問題而成為被炒僱員之一,連 ...


據知李志倫有份替楊千嬅演唱會做幕後製作。


TVB在8月23日公布解僱廿名員工,其中有指無綫綜藝科監製李志倫(Jacky)因政見問題而成為被炒僱員之一,連他的三個下屬亦不能幸免,全組被解僱!記者就此事聯絡李志倫,對方表示不作回應!而無綫電視發言人則證實:「受到本港近期市場不穩和社會事件影響,對公司業務構成隱憂,有需要調整操作,並於上周及今天進行小量精簡人手,前後共約二十名員工受影響,其中包括一名節目監製和三名同組人員。公司最近收到不少投訴指某監製及其組員在未經公司批准而從事存在利益衝突的兼職。他們之解僱與近期的社會事件無關。」據知李志倫有份替楊千嬅演唱會做幕後製作。

李志倫近年於TVB製作過不少大型節目,當中包括《博愛歡樂傳萬家》、《爸爸的告白》以及劇集《機動部隊2019》等。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