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前景堪憂港人思遷 澳紐地產查詢大增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港人對澳紐地產的查詢有所增加。(GettyImages圖片)香港反修訂《逃犯條例》引起連串衝突,香港市民對前景憂慮日增。繼澳洲新南威爾士省移民局指港人 ...


港人對澳紐地產的查詢有所增加。(Getty Images圖片)


香港反修訂《逃犯條例》引起連串衝突,香港市民對前景憂慮日增。繼澳洲新南威爾士省移民局指港人投資移民申請數目增加後,當地有地產商亦指出,過去一季港人查詢數量急增33%至50%不等,不少人都有意在當地購置價值500萬澳元(約2750萬港元)的豪華住宅;而新西蘭亦出現相同情況。

墨爾本地產商「Kay & Burton」的合夥人指,香港近日連串示威刺激港人在澳洲置業並轉移資金的意欲。中國最大型的國際物業網「居外網」的主席則分析,澳洲地理位置離香港不近也不至於太遠,被港人視為避風港。地產商指,查詢者多為本身已有居留權的港人,正為移居的後路作打算。

新西蘭亦有地產商指,自示威爆發以來港人查詢急增,估計他們是想尋求讓資金保值的「安全天堂」。雖然置業並不能換取居留權,但港人可申請門檻為300萬新西蘭元(約1500萬港元)的投資移民。而澳洲則有門檻為500萬澳元的「重大投資者簽證」,可換取居留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