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瘋傳撐8.31海報】肥媽澄清冇勇敢表態 一堆網民離奇「感謝」 __,瘋傳,肥媽,

歌手肥媽(MariaCordero)一直撐大灣區,早前出席撐警集會怒斥高官,她又指「黃色又有藍色又有,點解一家人要打爛晒香港」,更要求特首林鄭月娥出來 ...


歌手肥媽(Maria Cordero)一直撐大灣區,早前出席撐警集會怒斥高官,她又指「黃色又有藍色又有,點解一家人要打爛晒香港」,更要求特首林鄭月娥出來解決香港問題。



肥媽今日在facebook留言:「本人得悉有人以本人名義在網上媒體發出一張以『【藝人勇敢表態】肥媽心情香港』為題的海報/告示/圖像意指本人倡議“香港人831 一起走出來”。本人謹此澄清及嚴正聲明,本人從未發出上述有關海報/告示/圖像。上述有關海報/告示/圖像是在從未經本人知悉及或同意下取用本人俏像及不實地以本人名義發出。本人不認同上述有關海報/告示/圖像之內容及立場。本人謹此保留一切追究上述不實海報/告示權利。」



她更強調支持警察嚴正執法的立場沒改變,原來有網民轉貼一張疑似肥媽的勇敢表態海報,內容指「肥媽深情香港:香港昨晚人鏈活動,令我如夢初醒,我們不能再容忍黑警暴行,應與香港人同行,831一起走出來,講得好!」該網民忽然多謝肥媽,肯為公義發聲,鳥倦知返,實屬可喜,聲稱肥媽覺醒,此post卻引起一堆網民「感謝」肥媽,令她摸不着頭腦,有網民回覆:「見到海報了,89年以來,原來妳一直沒有變,多謝肥媽,妳真的好勇敢,831見,有些事我們明白的。」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