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機管局獲批臨時禁制令 禁非法干擾機場運作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約30示威者今早仍留守接機大堂。(張世洋攝)《逃犯條例》修訂風波一直未平,大批示威者連日來塞爆癱瘓香港機場!機場管理局今早(14日)發聲明,指已取得法 ...


約30示威者今早仍留守接機大堂。(張世洋攝)


《逃犯條例》修訂風波一直未平,大批示威者連日來塞爆癱瘓香港機場!機場管理局今早(14日)發聲明,指已取得法庭臨時禁制令,禁止任何人非法地及有意圖地故意阻礙或干擾香港國際機場的正常使用。任何人亦不得在機場出席或參與任何在機場管理局指定地方之外舉行的示威、抗議或公眾活動。

聲明指,臨時禁制令清楚表明,不可理解臨時禁制令為批准任何有違反公安條例的示威、抗議或公眾活動。機場管理局正在取得有關臨時禁制令的蓋印副本中,並會在取得有關蓋印副本後展示該臨時禁制令。

今早9時許,仍約有30名示威人士留守接機大堂。航班資訊顯示屏則顯示,仍有部分航班受延誤。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