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機管局續重編航班 機場運作大致正常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清晨數十名示威者在接機大堂休息。(胡德威攝)【08:27】機場管理局已取得法庭臨時禁制令,禁止任何人在香港國際機場非法集會。【06:28】離境大堂運作 ...


清晨數十名示威者在接機大堂休息。(胡德威攝)


【08:27】機場管理局已取得法庭臨時禁制令,禁止任何人在香港國際機場非法集會。

【06:28】離境大堂運作大致回復正常,到來辦理登機手續的旅客漸多。

【06:16】接機大堂剩下約3O名示威者,大多表示早上8時許會離去,部分人說要趕返工。

【05:20】從航班資料告示板可見,早上離港航班的預計出發時間大致回復正常,只有少數航班取消。

【03:48】機場經過大半天混亂之後,今日凌晨3時許示威者所剩無多,約有幾十人在離境大堂收拾示威標語及印刷品準備重用,另有機場工人在清潔收拾。

---

香港機場一連兩日被癱瘓之後,機場管理局表示,今日(14日)將繼續實施航班重新編配,航班升降將會受到影響,旅客在出發前往機場前,請留意航空公司有關航班的最新消息,並在確認航班後預留充裕時間出發前往機場,旅客亦可透過機場網頁或「我的航班」流動應用程式,了解最新航班情況。

機管局亦已啟動機場緊急應變中心,與業務夥伴協調機場運作,盡力維持機場運作,同時希望受影響旅客體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