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屯門雅都花園雙屍命案 2母女欠租多時被揭倒斃屋內 __,

雅都花園C座發生雙屍命案。張家豪攝
【18:15】更新內容屯門鄉事會路雅都花園C座一單位揭發雙屍命案!中午12時37分,警方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有兩人昏迷單位內,警員及救護員接報到場,證 ...


【18:15】更新內容



屯門鄉事會路雅都花園C座一單位揭發雙屍命案!中午12時37分,警方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有兩人昏迷單位內,警員及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兩名女子已當場不治。警方到場發現單位凌亂,但未有撿獲遺書,初步調查相信事件沒有可疑。



據悉,死者為母女關係,分別姓盧(61歲)及姓沈(31歲),警方到場時發現二人倒斃睡房內,平排仰臥在同一張床上,由於屍身腐爛呈乾屍狀態,警方相信二人已死去大約數星期,未能在屍體上發現明顯的傷痕,所以死因有待確認,未知是否謀殺或自殺,案件交由屯門警區重案組跟進。



街坊稱,現場是兩個打通的相連單位,盧的丈夫數年前去世後,死者母女於2017年6月向姓張的業主租住上址,並一次性支付2年的租金。由於租約為期2年,故今年6月租約已到期,但業主一直聯絡不到死者二人,遂於今晨聯同執達吏上門尋找租客及擬收回單位,卻發現屋內傳來陣陣的惡臭,於是報警求助,結果揭發命案。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雅都花園C座發生雙屍命案。張家豪攝 張家豪攝 張家豪攝
一男子在場助查。張家豪攝

一男子在場助查。張家豪攝
警員到場調查。張家豪攝

警員到場調查。張家豪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