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民陣集會逼爆 港鐵列車不停天后站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集會人士坐滿維園多個足球場。(何天成攝)【14:08】港鐵指天后站現時十分擠迫,基於安全考慮,會因應實際情況安排港島線來回方向個別列車不停天后站。而集 ...


集會人士坐滿維園多個足球場。(何天成攝)


【14:08】港鐵指天后站現時十分擠迫,基於安全考慮,會因應實際情況安排港島線來回方向個別列車不停天后站。而集會人士已接近坐滿維園。

※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

https://tv.on.cc/newslive/

【14:00】民陣召集人岑子杰指,政府至今仍未有回應任何訴求,只將責任推落示威者身上,警黑暴力亦反映違反執法指引,呼籲警方不要做任何事挑釁示威者,香港人有能力做一天和理非示威行動,而今日將有議員協助市民離開集會。

【13:44】港鐵銅鑼灣站及金鐘站逼爆,港鐵指各車站會因應現場實際情況,在有需要時實施人流管理措施。

【13:40】集會人士已坐滿維園3個足球場。

【13:31】人群中有人高舉五星旗,現場一度起哄。

【13:00】集會人士已企滿維園1個足球場,因現場下起細雨,大部分人舉起雨傘。

民陣今日(18日)下午在維園舉辦集會,促請政府回應反對修訂《逃犯條例》人士的五大訴求。民陣早前預料集會人數眾多,會以「流水式」的方式疏導人潮,呼籲集會市民堅守「和理非」及保持冷靜,促請警方要配合封路,避免出現混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