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

TVB新聞主播逃亡!梁凱寧「水著」性感照最經典、金盈ig變private __,TVB,梁凱寧,金盈,

4973d0ca-2fe6-4cfb-8871-bcbdcc187afc.jpeg


TVB新聞主播逃亡!梁凱寧「水著」性感照最經典、金盈ig變private




樣靚身材正的梁凱寧即將離開TVB新聞。
都說今時今日的香港,勝在還有堅持崗位、為巿民報道真相的記者!
被指是紅媒的無綫最近出現新聞部逃亡潮,逾三分一前線記者已辭職,而早前曾與網民舌戰的TVB新聞主播金盈已離職,而曾被起瘋傳「水著」照的梁凱寧亦已遞信即將離職,令一班忠粉心碎。
045bb701-cf16-4e8a-8319-ff08605945ac.jpeg
今年27歲的梁凱寧已入職TVB新聞部6年。
1992年出生的梁凱寧於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畢業,於2013年入職TVB,當時擔任互動新聞台兼職主播;2015年主持翡翠台的天氣報告,開始為人認識;2016年2月正式擔任翡翠台《香港早晨》主播,是無綫新聞歷史上,最年輕的《香港早晨》新聞主播。
983039bb-8961-4751-85b1-c8f3eb331a70.jpeg
梁凱寧與疑似男友拍攝的「水著」照一直在討論區熱傳。
6b980fc8-a454-49a6-9ab4-f033a75dc172.jpeg
梁凱寧於今年主持《晚間新聞》和《六點半新聞報道》,正式成為一線主播。
梁凱寧一直深受網民歡迎,除了表現淡定,其美貌和出眾的身材都是網民的焦點,有粉絲為她於facebook同IG成立fans page,更有網民Post出她多年前的水著性感相,至今仍不時有人翻post。梁凱寧離職後,TVB又少一個樣靚身材正的主播。
e7fce394-7060-491f-81f5-3b66c0aad7d4.jpeg
今年初被發現手戴炒價高達20萬勞力士的金盈,被指人緣差,已經離職敗走。
至於已離職的金盈,有指其離職原因與其他主播不同,不是因為「良心」或對新聞台失望而離開,而是因為「人事問題」。有知情人士指金盈好「紅」,而且在新聞部人緣不佳,沒有人會跟她打招呼,加上在明珠台的男友Jeff因為未能升職而辭職,金盈可能因此而敗走。
6922ca40-3f66-4c20-b3ce-e26897e0490b.jpg
上月有網民質疑TVB新聞報道偏頗不實,金盈回應反駁,之後她封鎖IG的留言,而近日的ig account更設定為私人帳戶。
現年28歲的金盈加入三年,一直有傳獲高層力撐,大好前途,今次竟然突然離職,令不少人跌眼鏡。其實早於半個月前已有消息流出,指金盈因在公司被排斥,會與男友也先後離職。金盈不算是特別矚目的主播,因此有關她的新聞也不算多。今年初她報新聞時,被發現手戴上當時炒價高達20萬、俗稱「熊貓」的勞力士「白面Daytona 116500」,立即成為焦點。
8687bce8-e441-47a1-a61b-b5e5bffc734e.jpeg
金盈男友Jeff曾於明珠台因未能晉升而離職。
上月14日警方闖入沙田新城市廣場圍捕示威者,翌日(15日)於上水又爆發激烈衝突,有網民質疑TVB新聞報道偏頗不實,金盈當時回應反駁:「如果你有質疑,你可以讀新聞系做記者」、「可唔可以講下你覺得邊一則係假新聞呢?如果真係有作嘢或者同事實不符,而你身在現場,有最準確嘅消息同證據,你可以電郵我哋公司又或者通訊局投訴,咁樣係最實際做法,亦真係可以為件事好。」她的回覆令一眾網民嘩然,而事件發酵一日後,金盈封鎖IG的留言,被網民恥笑她「笠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