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范國威稱戴耀廷獄中罷工 被囚水飯房 __,修例風波,戴耀廷,逃犯末路,

戴耀廷在大嶼山石壁監獄服刑。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不斷發酵,有網民於本周一(5日)發起全港「三罷」行動,觸發一連串衝突,影響社會安寧。因違法佔領行動( ...


戴耀廷在大嶼山石壁監獄服刑。


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不斷發酵,有網民於本周一(5日)發起全港「三罷」行動,觸發一連串衝突,影響社會安寧。因違法佔領行動(佔中)案、被判囚16個月的佔中發起人戴耀廷,正於大嶼山石壁監獄服刑,惟他於周一響應罷工行動,違反紀律行為,被囚禁於俗稱「水飯房」的獨立囚室。

立法會議員范國威今早(7日)以公務身份探訪戴耀廷,二人傾談約1小時。范事後引述稱,戴精神飽滿,除有不少時間閱讀外,他每天都透過收音機緊貼反修例運動發展,而戴亦於周一響應全港罷工行動,拒絕獄方安排的工作,因為違反監獄紀律而被轉囚於獨立囚室,現未知署方有何進一步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