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員工疑洩警團航班資訊 國泰致歉稱會調查 __,修例風波,國泰,逃犯末路,

國泰指獲悉有員工在工作期間不合規使用公司資料。有國泰航空男員工被指在網上披露相信是香港警察足球隊的航班行程訊息。國泰航空發言人回覆東網查詢時證實,獲悉 ...


國泰指獲悉有員工在工作期間不合規使用公司資料。


有國泰航空男員工被指在網上披露相信是香港警察足球隊的航班行程訊息。國泰航空發言人回覆東網查詢時證實,獲悉有關國泰員工在工作期間不合規使用公司資料,據了解,一個旅行團的名字被截圖,被分享在該涉事員工所在的WhatsApp群組內。雖然被分享的訊息僅是旅行團名稱,而非團組內旅客個人資料,國泰稱「就此表示十分抱歉」,又指非常重視事件,會遵照內部程序調查。

根據網上流傳的截圖,有人在WhatsApp群組放出照片,圖中顯示某班由香港飛往內地成都的航班資訊,並有文字顯示「POLICE FOOTBALL」(警察足球),據稱牽涉的是昨日(6日)的相關航班,團隊人數逾70人。照片並附有文字指「黑警去踢波」,有人則和應問他「幾號番(返) 接佢地(哋)機」。據稱遭洩露航程的警察團組,是往成都參加第18屆世界警察和消防員運動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