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機管局獲批准延長禁制令 禁干擾機場運作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網民上周初發起塞爆機場行動,癱瘓機場運作。再有網民發起明日(24日)機場「和你塞」行動,呼籲當日使用各種交通工具進入機場,以不同方式妨礙機場運作。機場 ...


網民上周初發起塞爆機場行動,癱瘓機場運作。


再有網民發起明日(24日)機場「和你塞」行動,呼籲當日使用各種交通工具進入機場,以不同方式妨礙機場運作。機場管理局已申請延長臨時禁制令,高等法院今早(23日)開庭處理,由於無人提出反對,法庭批准延長臨時禁制令,直至案件審訊或有進一步命令。

代表機管局的律師向高等法院申請延長臨時禁制令,並交代暫時仍未有收到任何人提出反對,而自臨時禁制令頒布、機管局實行相應管制措施後,機場所受到的干擾確有減弱。但由於有人在本周末會前往機場堵塞旅客進入機場的消息甚囂塵上,機管局擔心會阻礙機場運作,故有必要申請將禁令延長。

律師亦交代,收到通知有人正申請法律援助加入訴訟成為被告人,暫時未有進展,故並不影響是次延長臨時禁制令的申請。據知此人是吳文遠。

法官陳嘉信表示,被告人的行為是否有違反機場附例及對公眾構成滋擾尚待審理,但同意他們若有阻礙機場運作,影響機場甚至香港的聲譽,所造成的損失確難以量化彌補,加上機場的暢順運作,對香港市民及旅客安全出入,以及經濟活動至為重要,在目前情況來說,機場的運作可能會受到持續的威脅,陳官表示毫不猶豫批准延長禁令,直至案件審訊或者法庭的進一步命令。

香港機場上周一二(12、13日)連續兩日被癱瘓運作後,機管局於上周三(14日)上午取得法庭臨時禁制令,禁止任何人在香港國際機場非法集會,並實施臨時人流管制措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