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放生馬鞍山連儂橋內地女惹不滿 警車撞男子疑不顧而去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交通意外案發地點,位於馬鞍山鞍誠街行人天橋下。(梁頴福攝)昨日(22日)晚上11時許,一輛掛水牌「ST1」警車於馬鞍山鞍誠街22號對開一個巴士站,撞傷 ...


交通意外案發地點,位於馬鞍山鞍誠街行人天橋下。(梁頴福攝)


昨日(22日)晚上11時許,一輛掛水牌「ST1」警車於馬鞍山鞍誠街22號對開一個巴士站,撞傷一名男子背部,身份證更被撞至斷裂,最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據悉,事發約1.5小時前,2名中國籍女子在新港城中心對開,一條成為「連儂牆」的行人天橋,被指推撞一對男女,遇襲一方隨即報警,多名警員趕抵鞍誠街調查,據了解,警方因證據不足及閉路電視未有拍到案發過程,改列糾紛處理。

警員登上警車離去之際,多名市民不滿啣尾窮隨,當掛「ST1」水牌的警車扭右駛出,其時一名男子疑企圖攔截警車,詎料遭警車撞倒,警員落車了解,警車車長將車駛走,在場市民見狀大感不滿,並向警員叫罵,指警車及車長「交通意外後不顧而去」及「黑社會」。

事件發生後,逾數十名市民聚集在馬鞍山警署外,多名防暴警員在大型水馬後方戒備,雙方對峙至今晨(23日)1時左右,市民自行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