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爆眼少女右眼「見到光」 需長時間治療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爆眼少女傷勢仍嚴重。早前有負責救傷的少女在示威者圍堵尖沙咀警署行動中,懷疑被警方布袋彈近距離射爆右眼眼球。據了解,該少女雖然傷勢嚴重,未來將面對許多不 ...


爆眼少女傷勢仍嚴重。


早前有負責救傷的少女在示威者圍堵尖沙咀警署行動中,懷疑被警方布袋彈近距離射爆右眼眼球。據了解,該少女雖然傷勢嚴重,未來將面對許多不明朗情況,需要長時間接受治療,但幸好她現時並未失明,右眼可以「見到光」,有醫護人員形容「最壞情況沒有出現。」

據了解,醫護人員一直密切跟進該少女的傷勢,由於其傷勢暫未穩定,難以評估她尚餘多少成視力,「在未來數星期或數個月,她的情況都可能出現變化」,相信她要接受一段長時間的治療及跟進,日後可能需要再進行手術,若一切順利,其右眼視力有機會可以改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