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沈門女將】細女表演慾強 __,

有指當年邱淑貞想追仔,但生完二女沈日(右)之後也是生女沈晨。
邱淑貞於1999年嫁I.T老闆沈嘉偉後息影,2001年誕下大女沈月,三年後再生二女沈日,大女及二女現年分別為18歲及14歲,大女沈月長得亭亭玉立,更遺 ...


邱淑貞於1999年嫁I.T老闆沈嘉偉後息影,2001年誕下大女沈月,三年後再生二女沈日,大女及二女現年分別為18歲及14歲,大女沈月長得亭亭玉立,更遺傳了母親標致五官,被網友封為「最美星二代」,今年初更現身倫敦時裝周,為父親旗下品牌做模特兒行騷,驚艷全場。

相關新聞:【黃霑起朵】九龍女聚少離多



18歲的沈月年初為父行騷,驚艷全場。 18歲的沈月年初為父行騷,驚艷全場。

現年9歲的細女沈晨與兩位姊姊年紀相差較遠,有指邱淑貞一直想為老公追男丁,小朋友改名時,本打算以『日月星晨』命名,當她懷第三胎時,曾一度誤以為腹中塊肉是兒子,準備喚小生命為『沈星』,但最終卻誕下女兒,遂將名字改為沈晨。沈晨不但個性活潑,更表演慾強,2014年沈晨5歲時已毫不怯場,與鍾鎮濤和范姜的細女鍾幗齊齊在party中獻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