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千人集愛丁堡廣場 反國泰炒人及航空業白色恐怖 __,修例風波,國泰,逃犯末路,

航空業界集會,抗議國泰航空大規模解僱員工。(陳德賢攝)【18:39】集會人士現於愛丁堡廣場起行,遊行至太古廣場。※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https: ...


航空業界集會,抗議國泰航空大規模解僱員工。(陳德賢攝)


【18:39】集會人士現於愛丁堡廣場起行,遊行至太古廣場。

※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

https://tv.on.cc/newslive/

【17:39】出席集會、自稱是香港航空前員工的盧先生表示,月中因在社交平台轉載與航空業示威相關貼文,翌日遭解僱,嘆謂:「係咪連最基本去監察政府同警隊嘅人權都冇?」

【17:30】本身是國泰機師、早前已辭職的立法會議員譚文豪表示,社會出現很多不公義事件,愈大壓力得到愈大反彈。

【17:15】港龍航空公司空勤人員協會主席施安娜表示,公司至今未解釋自己被解僱原因,她批評國泰打壓員工,製造白色恐怖。

【16:40】集會開始,由與會者輪流上台發言,現場約1000人聚集。

反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的遊行及集會未停止,一批航空業界人士及國泰的員工今日(28日)於中環愛丁堡廣場集會,抗議國泰航空大規模解僱員工,同時不滿中國民航局借安全風險之名,將魔爪延伸至香港職場。會後集會人士將遊行到太古廣場遞交請願信。

團體要求國泰、港航及機管局將因政治原因被解僱的員工復職;國泰立即收回員工新指引,停止一切侵害員工言論自由的行為,並強烈反對中國民航局、航空公司及機管局製造白色恐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