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中大醫科生過關疑被查 下半年留港實習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有大學生往深圳實習過關時被查手機。繼香港大學醫學院的醫科生疑往深圳實習過關時被查手機,中文大學的中醫院學生亦被指出現同樣情況,有中醫院學生近月過關到內 ...


有大學生往深圳實習過關時被查手機。


繼香港大學醫學院的醫科生疑往深圳實習過關時被查手機,中文大學的中醫院學生亦被指出現同樣情況,有中醫院學生近月過關到內地實習時,被內地執法人員多次檢查手機及隨行物品,為免被扣查,過關前要清理手機及社交媒體內容。中大醫學院回覆,會安排有需要學生返港,學生下半年可全期留港實習。

中大醫學院表示,過去多月,中醫學院一直密切留意社會狀況,與同學緊密溝通,明白學生憂慮。中醫學院8月上旬已安排老師陪同學生一起過關前往內地實習地點。8月下旬再委派老師到內地探望,叮囑學生如有個別需要或狀況,要立即與中醫學院聯繫,以提供適當協助。

中醫學院早前已因應學生查詢,對實習作詳細審視,已將最新安排通知每位實習生。如學生有需要在實習期間返港,學院會盡快作出安排。至於下半學年全期均可在香港實習。

中大醫學院指,香港所有院校的中醫課程,包括實習地點的要求及實習安排,都經由香港中醫藥管理委員會中醫學位課程評審小組的嚴格審批,學生須符合有關規定,方可報考中醫執業試。

較早前,Facebook專頁「Medic Secrets」亦有流傳有港大醫科生過境時,被執法人員搜查半小時,包括查看醫科生的WhatsApp、手機相簿,部分人甚至被要求退出短訊群組,及刪除相片。港大醫學院表示,現時已沒安排同學在今年餘下的月份到港大深圳醫院上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