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中美貿易戰】傳中方已做最壞打算 不排除「邊打邊談」 __,中美貿易戰,

報道指中方不排除採取韓戰「邊打邊談」策略,應付貿易戰。
(新增動新聞、更新內容)中美貿易戰目前未有緩解迹象,彭博社引述中方官員指,中方已就雙方無法達成協議,制訂應急計劃,包括將美國公司列入不可靠實體清單,及 ...


(新增動新聞、更新內容)中美貿易戰目前未有緩解迹象,彭博社引述中方官員指,中方已就雙方無法達成協議,制訂應急計劃,包括將美國公司列入不可靠實體清單,及採取措施刺激中國經濟等,形容中方目前對美方策略與韓戰時期的策略相若,即是「邊打邊談」,並利用戰鬥加速談判。

相關新聞:【中美貿易戰】Google手機製造移出中國 進駐Nokia越南舊廠房



另外,央視今晚突然預告,明日(29日)《人民日報》將發表題為《美方不斷升級關稅威脅傷人害己》的鐘聲文章,指美方一些人妄稱「加徵關稅效果巨大」、「美國消費者對加徵關稅分文未花」,完全脫離了現實感,「他們應該好好聽聽美國各界對於肆意加徵關稅此起彼伏的抗議與譴責,認真面對美國國內日益增多的反對與抱怨。」



文章指出,在經濟全球化的時代,各國經濟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美國不斷升級關稅威脅完全是違背經濟學基本規律的非理性行為,損害的是美國企業的利益,最終埋單的是美國的普通消費者。中國、美國和世界經濟的利益也將因此受到損害。

相關新聞:【中美貿易戰】申請向華為出售零部件許可 路透社:逾130美公司



美國總統特朗普稱,中方曾經致電美方,希望能重返談判桌,恢復會談。可是,彭博社指北京只有極少數官員認為,中美能在2020年美國大選前達成貿易協議,部份官員更稱,他們不敢向國家主席習近平建議,簽署一份特朗普可能不會遵守的協議。



報道引述官員稱,北京已做了最壞打算,包括在沒達成協議之下,將美國公司列入不可靠名單當中,同時採取措施去刺激國內經濟。



報道亦引述中國美國商會稱,不少美國公司都基於太多不確定因素,制訂替代方案,認同兩國正逐步脫鈎。



彭博社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鍾意就快D Share啦!